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97 / 作者:乌梅子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anceshu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6 09: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就当存钱了
嘿哈呀123  卡帝 神评 | 2026-6-26 0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16 / 作者:嘿哈呀123 / 差点中招
乌梅子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9: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对所有银行一次撤回工行养老搞了38,以为每个银行一次撤回结果是所有,老哥们是不是亏大了
0 / 作者:乌梅子 /
苏哈哥  教父 亮了 | 2026-6-26 09: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撤回的?
苏哈哥  教父 #6 | 2026-6-26 09: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去柜台操作吗?
哨子178  天王 #7 | 2026-6-26 09: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哈呀123 发表于 2026-06-26 09:36
开户是每个都能搞 入金撤回只能一次么 差点中招

一年只能撤回一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