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06-26 04:32 疼还有得救,快去看,花小钱放久了神经坏死就得花大钱了,现在去让治一下补好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6 04:37 没钱啊
5900 发表于 2026-06-26 04:19 我牙齿空了是什么情况?一吃甜的就疼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6 05:16 蛀牙太严重了,你得拔牙了。
新的一年nice 发表于 2026-06-26 06:42 一般是智齿问题吧,我刚拔了智齿,疼了一个月受不了了
广东小哥 发表于 2026-06-26 05:33 拔牙还不如做根管,但是你必须问清楚价格,我去年拔牙花了我一千多,另一颗牙做根管治疗只花了5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