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72 / 作者:无畏先锋窝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喜气洋洋a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6 03: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是不存在的  教父 神评 | 2026-6-26 03: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调就够了,调到18度什么勾八味道你都闻不到
斗篷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6 03: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小机灵鬼一大堆,那里面不正常的一大堆。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52 / 作者:斗篷 /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10 / 作者:斗篷 /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97 / 作者:斗篷 /
联合国奥利给  卡圣 亮了 | 2026-6-26 0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开到12度?确定是空调不是冰箱?
月色难逃  卡圣 #6 | 2026-6-26 04: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度?啥空调能低于18?不是 停尸房啊
海风z  教父 #7 | 2026-6-26 0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自己租个单间,这种都是集体宿舍了,一堆铞毛住在里面,打呼噜的、声音放最大的、一天不吹牛不行的、不讲卫生的、烟头乱丢的、偷用你洗发水洗衣粉的等等各种因素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12 / 作者:海风z / 有老哥住过这种十块宿舍吗?有空调一个月300划算啊。

95 / 作者:海风z / 一两句话说不清的,当然你想也可以去体验体验,贵重物品记得保管好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