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海尔app之前都没有显示过,之前在口袋申请的资方海尔下的两千,今天下载个海尔居然显

 
海尔app之前都没有显示过,之前在口袋申请的资方海尔下的两千,今天下载个海尔居然显示了,征信上显示已结清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老哥回头是岸  天王 捧场王 | 2026-6-26 0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纸版看,估计呆账
19866983383  教父 神评 | 2026-6-26 02: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兵 哥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6 03: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捷信也是这样,17年我申请没额度,突然打电话给我走链接下了1500,后面显示结清,根本没还过。应该是呆账
老哥136666  卡神 亮了 | 2026-6-26 0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偿了兄弟
猪兜杰  卡帝 #6 | 2026-6-26 05: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05年也捷信分期过诺基亚手机。呆账十多年后面18年的时候没了。
赛会赛会  卡圣 #7 | 2026-6-26 06: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尔代偿最快,哈哈哈哈
小马儿啊  卡圣 #8 | 2026-6-26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6-26 06:16
海尔代偿最快,哈哈哈哈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小马儿啊  卡圣 #9 | 2026-6-26 08: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赛会赛会  卡圣 #10 | 2026-6-26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6-26 08:14
谁给他代还谁吃亏呀,反正分比不还赢家是我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