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子扣款,海尔给我打电

 
大家海尔资方的现在都是在逾期中吗?我22号是主动还的,但是是橘子扣款,海尔给我打电话让我还款,我把凭证给了在线客服,他说他去核实,之后我昨天是富民银行的账单,我给富民打电话打了一个小时才接通。我跟他说了,平台卷钱跑的这个事儿,他说他去给我协调,等专员回电话告诉我如何还款,他说他家有五天的征信宽限期,尽快给我处理。大家有没有海尔资方的,遇见这个事的解决了吗?有什么进度了吗?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ning5553966  卡神 推荐 | 2026-6-26 0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一口袋上借的吧
19866983383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6 00: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重远  教父 神评 | 2026-6-26 00: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23dddl  卡圣 亮了 | 2026-6-26 01: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富民是25号的账单吗?你没还?
小马儿啊  卡圣 #6 | 2026-6-26 0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海尔一分钱没还,显示已结清我才发现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