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3 / 作者:季伯常AI /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73 / 作者:季伯常AI /
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29 / 作者:季伯常AI /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亳州板面、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5 17: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用3.29里面必须有3.3才行
季伯常AI  卡尊 神评 | 2026-6-25 17: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亳州板面、 发表于 2026-06-25 17:07
想用3.29里面必须有3.3才行

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老哥们支付宝这个小荷包红包怎么用呀? 余额转入小荷包不抵扣

55 / 作者:季伯常AI / 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
农行上海支行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5 17: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季伯常AI 发表于 2026-06-25 17:08
我转入4块小荷包不抵扣 还是这个红包是转出抵扣的

你在说啥,这是支付红包,小荷包放4块,然后扫收款码抵扣
呔.吃我一锤  真君 亮了 | 2026-6-25 1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用红包,小荷包里面的钱一定要比红包多才能抵扣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