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

   
好分期下款4000,只能分6期,也知足了,一下午申请了招联,滴滴,就好分期给力,资方原先是锡商,今天换成了信托,不然也不想去试。大家申请的时候如果资方没变又被拒过就别轻易去申请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88 / 作者:我你名字怎么 /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卡农土豆  官方 来自 2# | 2026-6-25 17: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小龙虾子  卡友 推荐 | 2026-6-25 18: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有工资口子吗?看了几个月的好分期,分付,抖音放心借,审美疲劳了
一七刀随缘  教父 推荐 | 2026-6-25 18: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能下款么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36 / 作者:一七刀随缘 /
雨了  卡尊 推荐 | 2026-6-25 1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我每次点都是3天
超人不会飞2  卡帝 推荐 | 2026-6-25 17: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出国民也没用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69 / 作者:超人不会飞2 /
lllbghhbffg  卡圣 推荐 | 2026-6-25 16: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你名字怎么  卡皇 推荐 | 2026-6-25 16: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llbghhbffg 发表于 2026-06-25 15:55
换了很多个资方,没用

有信托吗
lllbghhbffg  卡圣 推荐 | 2026-6-25 15: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你名字怎么 发表于 2026-06-25 15:54
我也拒过几次,你留意下资方

换了很多个资方,没用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63 / 作者:lllbghhbffg /
lllbghhbffg  卡圣 #10 | 2026-6-25 15: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你名字怎么  卡皇 #11 | 2026-6-25 15: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拒过几次,你留意下资方
迷茫的无道  卡皇 #12 | 2026-6-25 19: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几个月的论坛 永远是好分期分期乐 还有一口袋 信用飞 主要他.这几个我都万年没额度 注销几十次都没屁用
撸啥啥不过  卡仙 #13 | 2026-6-25 1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要还完注销了重新申请才能再下款
吃饱就是好  卡友 #14 | 2026-6-25 20: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你粑粑  卡尊 #15 | 2026-6-25 20: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号  好分期只要不逾期不退会员啥的 基本上一个月都给一次5000的跃升额度   复借不要超过2000 只分6个月就行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12 / 作者:我是你粑粑 /
有点意外,一下午申请三家只有好分期过了,还换了资方89 / 作者:我是你粑粑 /
送外卖还钱  卡圣 #16 | 2026-6-25 20: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资方
木@木  卡帝 #17 | 2026-6-25 20: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资方关系真没那么大,我T路一年,资方挨个试也下不了
看我泡  卡怪 #18 | 2026-6-26 0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