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他他他,野汉子 发表于 2026-06-25 11:51 我直接法院调解中心的打电话来,接了,直接说没钱还,一样好好的
自然灿0401 发表于 2026-06-25 11:56 法院是法院,我这个是金融调解,假的
1997张Sir 发表于 2026-06-25 12:36 直接搜这个金融中心的电话打客服问有没有你的委托调解案件,没有的话一律W视,分期乐也是用这种狗方式催收的,我当时直接联系了真的调解中心咨询过,压根就没有受分期乐委托的任何案件来需要与我沟通的,冒充的电话打过来的区号都不对。跟真实的调解中心都不在一个区,我还专门问了有没有其他区的分公司,人家都说没有,就一家。我那个是武汉武什么调解中心来着。
自然灿0401 发表于 2026-06-25 23:36 在哪找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