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jdd 宜口袋,你们还款 没还进去的,最后都找资方客服 问了吗!!最后怎么解决啊???

 
jdd 宜口袋,你们还款 没还进去的,最后都找资方客服 问了吗!!最后怎么解决啊???怎么处理最后啊 ,总不能还不进去,让它逾期了吧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温酒煮书生  卡友 推荐 | 2026-6-25 11: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还,有可能还了,还会还债
韭菜炒  卡圣 捧场王 | 2026-6-25 11: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大老黑  卡神 神评 | 2026-6-25 11: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扣款都是资方扣的嘛,我怎么全是平台扣的
春风幼儿园杀手  卡神 亮了 | 2026-6-25 11: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等资方联系你不就好了吗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