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刷单的 咱正常放款的橙心贷 是不是也不用还了 逾期一个多月了国民 也没来短信

 
刷单的 咱正常放款的橙心贷 是不是也不用还了 逾期一个多月了国民 也没来短信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hdbdbbdjdb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5 09: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该还还是还 除非你不要征信 就是那种刷单为了几十块佣金才倒霉
小王8  卡仙 神评 | 2026-6-25 09: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hdbdbbdjdb 发表于 2026-06-25 09:40
你该还还是还 除非你不要征信 就是那种刷单为了几十块佣金才倒霉

资方国民都逾期一个多月了 也没条短信电话
民族强盛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5 09: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纯粹被中介给忽悠的么
FY风云  卡友 亮了 | 2026-6-25 10:0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平台跑了吗?
小王8  卡仙 #6 | 2026-6-25 10: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族强盛 发表于 2026-06-25 09:45
这种不纯粹被中介给忽悠的么

抖音我看还不少刷的
小王8  卡仙 #7 | 2026-6-25 1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FY风云 发表于 2026-06-25 10:08
不是说平台跑了吗?

跑了才好 都不用还了
撕心裂肺c  卡仙 #8 | 2026-6-25 12:0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三个信托都没上
游戏养机教程  卡圣 #9 | 2026-6-25 12: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王8 发表于 2026-06-25 10:15
抖音我看还不少刷的

嘿,好像没收到短信,国民信托的,一笔去年4月份下的4000,一笔12月份下的4400还过2块钱征信也没有记录,前几天车贷都申请下来低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