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申请口子可千万别用广电这个sb运营商,事情就是前几天晚上我就突然用广电的号码注册了几个,然后22号号就被停了还是不可恢复的那种,然后我就去了当地营业厅,还有打了5 6个电话给他们总台,结果每个人给我的解释都不一样,简直是胡言乱语的在欺骗我,一下说部门停掉的(问哪个部门不知道也没有文书),另外的就说是他们广电的管理停掉的因为根据什么法11条,他们觉得有异常就可以停掉你的号码(这个我觉得就是最真实的),为此我还打电话给了当地的反诈市里的区里的,人家都说没有,压根没有被管控,让我找广电要文书,然后你们以为事情就到这里结束了?不并没有!然后今天我镇上当地pcs又打电话过来叫我带上卡身份证回去一下核实一下,其实就是广电他们会把一批他们觉得有问题的号码给封控掉,然后会把这些号码提交给当地部门查验,其实有什么问题他们压根就不知道,真是胡搞八搞气死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