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huaguo123 发表于 2026-06-24 18:49 没用的,他们会找快递↑门取件,再打款
倔强的马云 发表于 2026-06-24 18:53 你试过?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9:05 那前面那个老哥用了
邓伟呀 发表于 2026-06-24 19:00 ↑门取件在打款的
nnmj 发表于 2026-06-24 22:03 我下了120 我手机价值400 先付百分之30的给我们 然后最慢三天后寄出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