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招行的这个体验金太难赚了,绝大部分都是亏的,亏的是一点都没有的,只有赚了有一点点

 
招行的这个体验金太难赚了,绝大部分都是亏的,亏的是一点都没有的,只有赚了有一点点,封顶就是 1.5 或者 1,体验金一共赚了 100 多了,估计搞了快 300 笔体验金了,绝大部分都是亏损的,这个市场这么差吗?不说大赚,至少一半一半吧,一半亏一半涨,我们这种领体验金还好,现实中正常人谁买?一买就亏,还有一些 0.1 的红包,凑起来今年也搞50 多了,去年是小 200,搞这个比看广告还累,绝大部分都是 0.1,两个手机的话快一点。一个手机的话,光搞这么多,估计要搞个两天。
招行的这个体验金太难赚了,绝大部分都是亏的,亏的是一点都没有的,只有赚了有一点点8 / 作者:提莫大王 /
招行的这个体验金太难赚了,绝大部分都是亏的,亏的是一点都没有的,只有赚了有一点点51 / 作者:提莫大王 /
招行的这个体验金太难赚了,绝大部分都是亏的,亏的是一点都没有的,只有赚了有一点点73 / 作者:提莫大王 /

推荐产品

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