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蛋炒饭不吃饭 发表于 2026-06-24 16:13 我也想修
如何设置用户名 发表于 2026-06-24 16:13 可以开手机店,维修手机了
老农大水第一人 发表于 2026-06-24 16:15 还以为上修虚焊
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06-24 16:37 如果是拆机原装屏的话就是个坑,用不了多久就出问题
gdb025 发表于 2026-06-24 16:35 你有压屏幕的机器?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6:24 用不了几天CPU就得坏 已经历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4 16:20 自己修?
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06-24 16:17 这屏幕颜色惨淡伤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