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初来炸道L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租这么贵的干什么
周婕纶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吸干了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4 在缓缓
虚幻的世界 发表于 2026-06-24 13:53 你这半个月去哪里快活了?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6 缓不下去了,睁眼就是欠40一天,加吃饭,一天最少60,去做一天日结,一半都要给老板了,
你厉害我佩服 发表于 2026-06-24 13:57 那就干一天休息一天 怎么都去穷 还不如穷的舒服一点
aaaa不死 发表于 2026-06-24 13:58 我不想这样搞了,这样我全给这个房东打工了,我现在又交不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