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刚才串子老哥大3收2万的,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刚才串子老哥大3收2万的,是不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秋萤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4 05:0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哭的 串子本来就难中,所以赚的也多。
逞强-  真君 神评 | 2026-6-24 05:0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4 05:07
有什么好哭的 串子本来就难中,所以赚的也多。

今天买8串一 50倍 冲锋
广东小帅哥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4 05: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这场有吗 1:0 01爆冷
卡农热心市民  卡圣 亮了 | 2026-6-24 05: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串收2个 要是几百不去对冲不是帅哥吗
他他他,野汉子  卡尊 #6 | 2026-6-24 07: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灾乐祸的狗贼,最起码那老哥说中了发红包,中了2w他打的串,没下多少了你以为跟你一样穷b100块都拿不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