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天空的时候干你  卡神 捧场王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了中子星  真君 神评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喝一杯就想睡觉,过年都坐小孩那桌老哥们,为啥我喝完酒很健谈,平时的时候就像个呆瓜,半天蹦不出来一个屁
92 / 作者:日了中子星 /
晓来雾沾衣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3 22: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06-23 22:53
我喝一杯就想睡觉,过年都坐小孩那桌

你平时很健谈吧
晓来雾沾衣  卡尊 亮了 | 2026-6-23 22: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想天天晕晕的,这样过的开心
...S  卡帝 #6 | 2026-6-23 2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平时你说话考虑的太多怕说错,喝完酒才是真实的你
晓来雾沾衣  卡尊 #7 | 2026-6-23 2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S 发表于 2026-06-23 22:57
因为平时你说话考虑的太多怕说错,喝完酒才是真实的你

所以我是一个在乎别人感受的人,我是老实人?
无忧府  卡友 #8 | 2026-6-23 23: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个特别在乎别人感受的人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