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中国移动合约机,红米r70m,8+256g,能回收多少

 
老哥们,中国移动合约机,红米r70m,8+256g,能回收多少

推荐产品

1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好好好巴德巴  卡友 捧场王 | 2026-6-23 20: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一个月,我现在目前都280一个月,没有搞合约机
多年的老哥  卡尊 神评 | 2026-6-23 20:3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可救药也亏懂  卡友 补刀客 | 2026-6-23 20: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机怎么搞啊
时髦的包子  卡圣 亮了 | 2026-6-23 2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买多少你就参考多少呗,合约机不跟新的一样,又没有插卡限制。
AA小赵  卡神 #6 | 2026-6-24 05:1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AA小赵  卡神 #7 | 2026-6-24 05: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因为征信过不了才需要预存,征信能过的话都不用预存话费就可以了
用户10086  卡仙 #8 | 2026-6-24 10: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05:12
合约机为啥领个那么差的啊,我今天刚办的移动139T餐领的小米17T,就预存了720的话费然后就一分钱没花了

我去 怎么弄的 工作人员没和我说过这个
用户10086  卡仙 #9 | 2026-6-24 1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巴德巴 发表于 2026-06-23 20:31
多少一个月,我现在目前都280一个月,没有搞合约机

每个月加40
用户10086  卡仙 #10 | 2026-6-24 10: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各个营业厅都问一下
AA小赵  卡神 #11 | 2026-6-24 10: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户10086 发表于 2026-06-24 10:18
我去 怎么弄的 工作人员没和我说过这个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用户10086  卡仙 #12 | 2026-6-24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是的是的
用户10086  卡仙 #13 | 2026-6-24 13: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A小赵 发表于 2026-06-24 10:20
你应该是有办的那个运营商的卡了吧,我是移动新办卡

原来是这样
AA小赵  卡神 #14 | 2026-6-24 13: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昨天手机选错了,该拿红米K90的,当时想着小米17T才出拿回来今天就后悔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