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

 
从富士康跑路就来惠州进厂,结果面试没过从而沦落到露宿街头,其实本不该如此,说出来不怕老哥笑话,我不是没钱过夜,只是做人太拧巴,纠结这个纠结那个的。
我今晚凑活过夜有三个选择:去网吧熬通宵,但肯定睡不踏实;找家便利店门口趴一宿,照样休息不好;咬咬牙花50到100开间房,又实在觉得不划算,舍不得掏这个钱。
更纠结的是长远的路一直没想明白——到底是接着找工作上班,还是找个地方放松几个月。
就因为这份犹豫没定数,连今晚这一步该怎么选,我都拿不定主意。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淡爱却喜欢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3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青年旅店先住一晚,调整一下状态吧,到底要干什么
君子之交淡如水  真君 神评 | 2026-6-23 19: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康是优质好厂你都待不下去,别的厂你更不可能待的住。
躺平仔  卡尊 补刀客 | 2026-6-23 19: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子之交淡如水 发表于 2026-06-23 19:16
富士康是优质好厂你都待不下去,别的厂你更不可能待的住。

还没进过,有飞机拉吗
阿狸酱紫啊  教父 亮了 | 2026-6-23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州挂壁房20左右就有了 去咸鱼买券基本上20多都有空调房了
阿狸酱紫啊  教父 #6 | 2026-6-23 1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去王牌打螺丝20一小时
君子之交淡如水  真君 #7 | 2026-6-23 19: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仔 发表于 2026-06-23 19:18
还没进过,有飞机拉吗

去年事业群飞机拉,今年应该没那么忙,如果运气好分到周边摸鱼岗位很舒服,富士康发工资准时,管理也很人性化,比其他厂好很多了,如果这个都待不住,别的厂不用说直接跑路
中国人民银行长  卡圣 #8 | 2026-6-23 19: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8000*100=800000
小葱拌豆腐.  天王 #9 | 2026-6-23 19: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