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很急,我下单芙蓉,审核给我打电话加好友开会议怎么办,他问我有没有在用e卡

 
老哥们,很急,我下单芙蓉,审核给我打电话加好友开会议怎么办,他问我有没有在用E卡 ,我说有,实际上没有,还有他让填信息填真实的吗

推荐产品

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被封了172  卡帝 捧场王 | 2026-6-23 1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会会议看你记录
哈哈哈兔头  卡怪 神评 | 2026-6-23 12: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完犊子了,我一张都没有下
哈哈哈兔头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3 13: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会议过了 啥都过了,说给我放了,系统拒绝了
苏无名  卡皇 亮了 | 2026-6-23 14: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兔头 发表于 2026-06-23 13:53
会议过了 啥都过了,说给我放了,系统拒绝了

就是找个借口拒了你而已,那有什么系统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