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卡农还有老哥,有随手记卡牛,逾期没还的吗,你们催收的怎么样,有起诉的吗

 
卡农还有老哥,有随手记卡牛,逾期没还的吗,你们催收的怎么样,有起诉的吗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海南第一帅  卡仙 捧场王 | 2026-6-23 1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被起诉目前 逾期有6年了
晒特厚礼蟹  卡怪 神评 | 2026-6-23 12: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逾期好几年了,现在电话都不打了
卡农小王子驾到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3 12: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牛,好遥远的东西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