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蟹刷到这种120都一堆人还在还价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45 / 作者:哄注销 /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12 / 作者:哄注销 /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L地  卡尊 捧场王 | 2026-6-23 10:3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哄注销  教父 神评 | 2026-6-23 12:3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L地 发表于 2026-06-23 10:38
28级连航天都进不去有人出价就不错了

这个5千多万40多级,150照样没有买,本来现在行情就不行了
三角洲单纯出号没必要玩了,我去年10月份左右螃蟹出这种4千万的号250都有人要,刚刚螃3 / 作者:哄注销 /
魏影如梦  教父 补刀客 | 2026-6-23 1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光单纯按币卖,1000万还能卖个40-50,一般45左右呢,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帖子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