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她说没时间,我苦笑:无人扶我凌云

 
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她说没时间,我苦笑:无人扶我凌云志,我自己也上不去。结果输了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春山客访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2 22: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机吗,我170吧130星
专业吃席  卡圣 神评 | 2026-6-22 22: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山客访 发表于 2026-06-22 22:17
人机吗,我170吧130星

都是王者20星以上老哥我打王者认识一个女的,刚刚跟她说带我上王者,她说没时间,我苦笑:无人扶我凌云100 / 作者:专业吃席 /
春山客访  真君 补刀客 | 2026-6-22 22: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100多星都跟打人机一样,把把有牌子,130星都是上个月的事了,我这个月专注巅峰赛去了
猖狂大香蕉  真君 亮了 | 2026-6-22 22: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带你,我玩鲁班七号辅助
瘫痪两年半  卡神 #6 | 2026-6-22 22: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打点当积分战神也能上去
专业吃席  卡圣 #7 | 2026-6-22 2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山客访 发表于 2026-06-22 22:23
我打100多星都跟打人机一样,把把有牌子,130星都是上个月的事了,我这个月专注巅峰赛去了

我不团队,打不上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