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山中不知春秋 发表于 2026-06-22 20:44 你们竟然还有协调
鸾鸠 发表于 2026-06-22 20:45 不需要,我两次协调都没放钱,都下来了
xsf@ 发表于 2026-06-22 20:50 只说测试你的卡能否扣款,为什么要放钱给他扣?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6-22 20:52 银行审核跟客服没有毛关系
xsf@ 发表于 2026-06-22 20:54 你是帅哥吗? 你卡里没钱给他扣,不显示失败显示什么?
淡定帝 发表于 2026-06-22 21:04 你们还有协调客服,我几个协调客服都离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