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2 20:09 拉黑就行了,不要理了,催几天就没动静了,跟条子一样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2 20:28 我一期没还 多少有点紧张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2 20:40 没啥紧张的,就跟借个高炮一样,你那是哪个地区的空放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2 20:42 上海 已经跑路了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2 20:43 2000到手1600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2 20:44 我的天退➕息都要这么多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2 20:48 我头一次借 不敢借多了
恭喜发财 ~ 发表于 2026-06-22 20:43 没事,就算不跑也就这样,我的逾期三万,我还告诉他来找我,第二天真来了,也就是协商还款而已,这年头都只求财
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06-22 21:27 空放比条子网贷舒服多了,我借了五个,到手3万1,毛事没得,都是刚开始打打电话,后边几个月问一次
哈哈哈89 发表于 2026-06-22 22:03 那就放心了 一直打电话都想拉黑了
人之初性本 发表于 2026-06-23 01:53 老哥请问空放都要看些什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