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不吃就饿,吃了后等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左下腹就痛。我去老哥真的哭了

 
不吃就饿,吃了后等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左下腹就痛。我去老哥真的哭了

推荐产品

2 个回复

倒序浏览
2026马年大吉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2 12: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乙状结肠出问题了吧
选什么名比较好  卡尊 神评 | 2026-6-22 12: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个号问问,没钱就不拿药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