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比利时会爆冷吗老哥?感觉不会全是正路

 
比利时会爆冷吗老哥?感觉不会全是正路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让一切随风吧  卡怪 捧场王 | 2026-6-22 0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 比利时进16强一点问题没有。放心大胆压
是个蒸蛋₍ ˃ᯅ˂)  教父 神评 | 2026-6-22 0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2:1
反正伊朗肯定会进1球...
卡农小登  卡怪 补刀客 | 2026-6-22 02: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发财 ~  卡帝 亮了 | 2026-6-22 02: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比利时独赢没毛病的
孽灭  天王 #6 | 2026-6-22 06: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利时算不上爆冷,伊朗没那么弱,比利时真正的巅峰就是18年了,那年没拿到冠军可惜了,半决赛一球输给法国了吧,不然冠军大概率就是它的,当时好像阿扎尔还在吧,后面队员伤病退役啥的,阵容就不太行了,丁丁他们年纪也大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