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感觉被厦门拉黑了,一个星期没中了,老哥们都是买多大的?

 
感觉被厦门拉黑了,一个星期没中了,老哥们都是买多大的?

推荐产品

9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一起分享一下  教父 捧场王 | 2026-6-21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厦门玩了十一次中了一个30太水了吧
卡农小登  卡怪 神评 | 2026-6-21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晟  天王 补刀客 | 2026-6-21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独来独行  卡友 亮了 | 2026-6-21 00: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初我前几联系好多天都不中现在基本每天都月初我前几连续好多天都不中,现在基本每天都中。
不知道啊我i  卡神 #6 | 2026-6-21 00: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26-06-21 00:26
厦门玩了十一次中了一个30太水了吧

之前还中了几次,这个星期一次没中过
,鸡你太美  卡圣 #7 | 2026-6-21 00: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冲到了就会拉黑 我也是不中了,别搞了,那些还能中的,邮箱还没红冲到
不知道啊我i  卡神 #8 | 2026-6-21 00: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你太美 发表于 2026-06-21 00:30
红冲到了就会拉黑 我也是不中了,别搞了,那些还能中的,邮箱还没红冲到

我也感觉是红冲多了被拉黑了,没道理一个星期一次不中感觉被厦门拉黑了,一个星期没中了,老哥们都是买多大的?
16 / 作者:不知道啊我i /
人类最强士兵  卡神 #9 | 2026-6-21 00:3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带带,在哪里玩啊,一次没玩过
王稳健  真君 #10 | 2026-6-21 00:5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鸡你太美 发表于 2026-06-21 00:30
红冲到了就会拉黑 我也是不中了,别搞了,那些还能中的,邮箱还没红冲到

到几十张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