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小杜的躺平日记 发表于 2026-06-20 22:15 我们能不能接受?
中国人民银行长 发表于 2026-06-20 22:15 你就是多尔衮
邹邹要睡觉了 发表于 2026-06-20 22:18 养不起
我真的不想撸毛 发表于 2026-06-20 22:20 那就养着吧
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06-20 22:19 我也觉得有点费钱。今天给孩子买点水果,和纸尿裤。一百多没了
宝贝怎么了 发表于 2026-06-20 22:27 关键你有稳定收入没?
回忆回忆2001 发表于 2026-06-20 22:28 一个月三四千块钱,现在手里有点闲钱还行,长期肯定扛不住。现在住一个月了,不知道怎么跟她说让她走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