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GG哒 发表于 2026-06-20 18:06 老哥又要申请放心吃了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0 18:05 这种杂牌子都敢吃,那环境不知道有多脏。你吃汉堡好歹吃点大牌子的。
秋萤 发表于 2026-06-20 18:05 你不会以为所有的汉堡炸鸡都和麦当劳肯德基一样吧?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0 18:23 图便宜你也吃个华莱士,塔斯丁啊,塔斯丁大部分都很干净,华莱士看店有的店也干净不一定喷射,杂牌子那你还说啥,稳定喷
离别丶 发表于 2026-06-20 18:28 主要没喷啊,就是肚子痛的要死
山野之人888 发表于 2026-06-20 18:45 肚子痛比喷射严重多了,喷射就是闹肚子。喷了就好了,没有啥事,你肚子痛可能啥问题都有,严重的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