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昆山可以租一个雅迪大圣行者02车架,没有备用钥匙跟合格证,能卖多少,商家找的

 
老哥们昆山可以租一个雅迪大圣行者02车架,没有备用钥匙跟合格证,能卖多少,商家找的人1000回收,有懂得老哥吗

推荐产品

10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红薯皮  卡皇 捧场王 | 2026-6-20 15: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难逃  卡圣 神评 | 2026-6-20 15: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不是又欠一个大账单了啦
好大哥带带我  卡神 补刀客 | 2026-6-20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哥带带我  卡神 亮了 | 2026-6-20 15: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0 15:23
支付宝不是又欠一个大账单了啦

我的支付宝已经废了
月色难逃  卡圣 #6 | 2026-6-20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一辈子废到底?不值当啊,才能买一千来块,还的话估计要一万多了。
好大哥带带我  卡神 #7 | 2026-6-20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0 15:31
那就一辈子废到底?不值当啊,才能买一千来块,还的话估计要一万多了。

还下来5000多,所以想问下老哥能不能卖2500或者以上
红薯皮  卡皇 #8 | 2026-6-20 18: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哥带带我  卡神 #9 | 2026-6-21 18: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站北边,你要吗兄弟
红薯皮  卡皇 #10 | 2026-6-21 20: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哥带带我 发表于 2026-06-21 18:42
火车站北边,你要吗兄弟

我有的 老哥
好大哥带带我  卡神 #11 | 2026-6-21 22:0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能回收的路子老哥老哥们昆山可以租一个雅迪大圣行者02车架,没有备用钥匙跟合格证,能卖多少,商家找的98 / 作者:好大哥带带我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