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0 14:18 我也痛风但是我是北方人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0 14:18 我也北方人广东这天气我也怕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0 14:45 多运动,少喝糖水饮料,估计你挺胖,尿酸高。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0 14:20 控制好了就没事我去年痛风的。连续三年饮料当水喝,后面去年疼了2次,最后一次11月份,然后到现在啥事没有,饮料已经戒了,该吃吃,该喝喝,别熬夜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0 16:31 第一次都没事我第二次隔了四年喝酒啥都干 现在每天通宵焦虑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