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

 
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
78 / 作者:梦想当村长 /

推荐产品

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南馆潇湘  真君 捧场王 | 2026-6-20 14: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痛风但是我是北方人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
84 / 作者:南馆潇湘 /
梦想当村长  卡帝 神评 | 2026-6-20 14:1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0 14:18
我也痛风但是我是北方人

我也北方人广东这天气我也怕
梦想当村长  卡帝 补刀客 | 2026-6-20 14: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0 14:18
我也痛风但是我是北方人

想进厂怕痛风废了后悔来了可是回家也没钱负债焦虑死了
南馆潇湘  真君 亮了 | 2026-6-20 14:2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0 14:18
我也北方人广东这天气我也怕

控制好了就没事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
56 / 作者:南馆潇湘 / 我去年痛风的。连续三年饮料当水喝,后面去年疼了2次,最后一次11月份,然后到现在啥事没有,饮料已经戒了,该吃吃,该喝喝,别熬夜
月色难逃  卡圣 #6 | 2026-6-20 14: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运动,少喝糖水饮料,估计你挺胖,尿酸高。
梦想当村长  卡帝 #7 | 2026-6-20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难逃 发表于 2026-06-20 14:45
多运动,少喝糖水饮料,估计你挺胖,尿酸高。

不胖
梦想当村长  卡帝 #8 | 2026-6-20 16: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馆潇湘 发表于 2026-06-20 14:20
控制好了就没事我去年痛风的。连续三年饮料当水喝,后面去年疼了2次,最后一次11月份,然后到现在啥事没有,饮料已经戒了,该吃吃,该喝喝,别熬夜

第一次都没事我第二次隔了四年喝酒啥都干 现在每天通宵焦虑死
南馆潇湘  真君 #9 | 2026-6-20 18: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06-20 16:31
第一次都没事我第二次隔了四年喝酒啥都干 现在每天通宵焦虑死

酒能不喝就不喝吧有没有东莞痛风的老哥交流下病情
27 / 作者:南馆潇湘 / 白酒喝点没啥事,啤酒少喝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