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zdx0814 发表于 2026-06-15 21:49 老哥长沙哪里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5 21:51 现在在德思勤这边跑外卖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06:41 我在贺龙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2:00 我刚入职专送 才跑5天 150单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2:58 这边还不如搞日结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3:14 主要是东西多了 带着不好跑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3:35 老哥你哪里人啊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3:37 岳阳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3:38 好吧,我一个朋友也在德思勤跑外卖。以为你是他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3:40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3:40 长沙外卖不好跑,外卖员都饱和了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3:41 混日子吧 至少有个住的地方 租车什么没花钱 就等跑完单借支了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3:43
冰冰冰冰美式丶 发表于 2026-06-16 23:44 没办法 已经到了绝路了
卡卡king 发表于 2026-06-16 23:44 我已经放松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