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推荐产品

14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进行监督不带  卡友 捧场王 | 2026-6-8 14: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减肥吗?
吉吧  真君 神评 | 2026-6-8 14: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混不下去 发表于 2026-06-08 14:29
人家献的血小板吧,这个正常啊,马驹桥很多人在献

身体真的没事吗
卡农热心市民  卡圣 补刀客 | 2026-6-8 14:3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身体好就没事 挂壁仔就算了吧
心心998  卡神 亮了 | 2026-6-8 14:3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混不下去 发表于 2026-06-08 14:33
几把事都没,献个血还能把你搞死了,都是乱发的

没事就抽光
北走北走  卡仙 #6 | 2026-6-8 14: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国人一个星期献两次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17 / 作者:北走北走 /
是勤劳小蜜蜂呀  卡圣 #7 | 2026-6-8 14: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吧 发表于 2026-06-08 14:30
身体真的没事吗

年纪越大,问题越多,好心提醒别去
是勤劳小蜜蜂呀  卡圣 #8 | 2026-6-8 14: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并且回不了头,慎重
是勤劳小蜜蜂呀  卡圣 #9 | 2026-6-8 14: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混不下去 发表于 2026-06-08 14:33
几把事都没,献个血还能把你搞死了,都是乱发的

那是一边抽你的,一边给你输入别的,等以后你就知道后悔了,为了这三两百块
凌铠7  卡圣 #10 | 2026-6-8 14: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勤劳小蜜蜂呀 发表于 2026-06-08 14:49
那是一边抽你的,一边给你输入别的,等以后你就知道后悔了,为了这三两百块

人家给你输入啥?真就是造谣一张嘴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2 / 作者:凌铠7 /
小啊涩  卡圣 #11 | 2026-6-8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小板好像是一个月不知道多少次,不是为了钱几天没钱吃饭没必要,谁都不知道究竟有没有坏处。几个月一次应该没问题
是勤劳小蜜蜂呀  卡圣 #12 | 2026-6-8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凌铠7 发表于 2026-06-08 14:51
人家给你输入啥?真就是造谣一张嘴

那你多去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78 / 作者:是勤劳小蜜蜂呀 / 。我只是好心提醒,别为了这三两百,等年纪大了就知道了
老哥外卖  卡友 #13 | 2026-6-8 14: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农混不下去 发表于 2026-06-08 14:29
人家献的血小板吧,这个正常啊,马驹桥很多人在献

老哥介绍一个
灵。q  卡皇 #14 | 2026-6-8 15:0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勤劳小蜜蜂呀 发表于 2026-06-08 14:57
那你多去。我只是好心提醒,别为了这三两百,等年纪大了就知道了

我堂叔卖血,20天去一次卖了20多年了。现在医院不要老年血了。现在是真知道后果了。卖少了
凌铠7  卡圣 #15 | 2026-6-8 15: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勤劳小蜜蜂呀 发表于 2026-06-08 14:57
那你多去。我只是好心提醒,别为了这三两百,等年纪大了就知道了

我去不去关你毛线关系,倒是你 说说看人家给你输入了什么东西 别张口闭口就在这造谣 在这阴谋论,人家去不去又关你什么事 你还在这关心上了老哥们有当血猪的吗,我认识一个15天去一次,不知道抽了多少回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12 / 作者:凌铠7 /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