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xiao12 发表于 2026-06-08 08:24 扣一元没有
xiao12 发表于 2026-06-08 08:40 你这是协调的还是专项啊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6-08 08:42 专项补窟窿的
风无影 发表于 2026-06-08 08:48 客服协调的比较稳
案111 发表于 2026-06-08 10:47 今天不下,明天就会放款失败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6-08 19:33 刚刚又扣了一块,这几天扣了3块钱了
案111 发表于 2026-06-08 20:10 扣钱测试卡,不一定百分之下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6-08 23:53 关键是每次申请都这样莫名其妙的扣款,申请的这几次累计扣了十多块了,也没体现在还款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