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我的人人租每月20号还款,一直没还上跟客服说通融好几次了缓几天到现在还没能

 
老哥们,我的人人租每月20号还款,一直没还上跟客服说通融好几次了缓几天到现在还没能周转的开,又是房租又是车费的,昨晚客服发信息来我只能跟客服这样说了,没办法只有过几天后才有钱去处理,其他两台租机的客服好说话答应下月一起还,就他家的之前是本想早点还但一直没能周转上还有最后4期,这样跟客服沟通有用吗老哥们?如果真起诉我就彻底不再管了征信也不在乎反正都逾期十几笔黑都黑了

推荐产品

1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岁月无痕1996  内容违规被禁言 推荐 | 2026-6-8 07:5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6-08 07:14
本来是之前沟通5号前还进去还是没能周转上,再次让客服给七天时间不知道行不行

肯定没问题,不用担心
小马儿啊  卡圣 捧场王 | 2026-6-8 07: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是之前沟通5号前还进去还是没能周转上,再次让客服给七天时间不知道行不行
李先生老哥  卡友 神评 | 2026-6-8 0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欲语  卡友 补刀客 | 2026-6-8 07: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没那么快起诉的
无前中111  卡帝 亮了 | 2026-6-8 07: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没几个月不会去起诉的
xj16  卡帝 #7 | 2026-6-8 08: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儿,正常都是5~7天内还进去就行。
xj16  卡帝 #8 | 2026-6-8 0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个基本每月到第7天,第8天才还进去。
xj16  卡帝 #9 | 2026-6-8 08: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就是个讨吃货,我这边人家这个商家,人家我说过一次,以后每月就基本推迟五六天。
重生之我卖冷面  卡尊 #10 | 2026-6-8 08: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就这样 之前租过 别理就行
nnnttt  卡妖 #11 | 2026-6-8 08: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过pay的吗吃肉
EnticE.  卡圣 #12 | 2026-6-8 08: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150块?拖这么久,恶意拖欠
小马儿啊  卡圣 #13 | 2026-6-8 09: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EnticE. 发表于 2026-06-08 08:54
150块?拖这么久,恶意拖欠

不是脱这么久,这点钱肯定有啊只是需要周转其他的,就像顾头不顾尾一样,周转不开就只能往后延延,就像网贷多了拆东补西先处理重要的这样明白了吧
小马儿啊  卡圣 #14 | 2026-6-8 09:1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生之我卖冷面 发表于 2026-06-08 08:30
他家就这样 之前租过 别理就行

我是看到她朋友圈时不时的发好多起诉人的动态,递交法务处理
小马儿啊  卡圣 #15 | 2026-6-8 09:1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16 发表于 2026-06-08 08:28
我那个基本每月到第7天,第8天才还进去。

另一家租机是每月13号,上个月说好的缓几天后到现在也没处理这期的又快到了,但那家客服也没追过我赶紧还,另一家肯定想到两期都到了没处理有点说不过去所以一直没催我,哎!
xj16  卡帝 #16 | 2026-6-8 09: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6-08 09:19
另一家租机是每月13号,上个月说好的缓几天后到现在也没处理这期的又快到了,但那家客服也没追过我赶紧还,另一家肯定想到两期都到了没处理有点说不过去所以一直没催我,哎!

你就别管他,别跟他bb。正常六七天到了还进去就对了。之前看过那个合同,合同上一般是7天以后才算违约。
重生之我卖冷面  卡尊 #17 | 2026-6-8 09: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6-08 09:15
我是看到她朋友圈时不时的发好多起诉人的动态,递交法务处理

商家朋友圈都这样 一般没有一两年不会那么容易起诉 而且都是集中起诉
mgyu  卡友 #18 | 2026-6-8 10:2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4期 不管他就可以了 起诉最少一年的事 完了还能协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