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案111 发表于 2026-06-07 23:41 看资方,有的人拦截一次,只要还是这资方就不会给你放了
发v呵呵GV 发表于 2026-06-07 23:57 最近放款如果扣一块才放款的话,就设置次数每天扣一笔,看最近这几天情况来操作的,设置0笔数扣不了一块的话,就百分百不会放
天天向上675 发表于 2026-06-07 23:56 我上月逾期520,协调500,当天协调扣了一块钱,然后第二天早上下了秒扣,是国民放的,秒扣,这个月逾期1600多,昨天给了1800协调,昨天没设置,也没扣,今天设置了0笔,不知道会不会下
案111 发表于 2026-06-08 08:43 征信怎么样,不好话一般都是信托放,差不多可以拦截一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