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无趣q 发表于 2026-06-06 23:24 购物还是借款啊上征信了吗
gyz6 发表于 2026-06-06 23:22 我说我暂时没钱,要等两个月直接说没事。到时要还款和他说一声可以减免
暴揍讨饭狗 发表于 2026-06-06 23:40 真好,我这就是没联系,联系我还好
暴揍讨饭狗 发表于 2026-06-06 23:40 上了
无趣q 发表于 2026-06-06 23:48 你是借款的逾期 还是那个购物买卡的逾期,我看购物的只有赊购合同这个应该不上征信吧
gyz6 发表于 2026-06-06 23:45 你这个是时间久了,我这是才逾期几天就威胁爆通讯录单位村委什么的。我也不惯着直接12337举报。关键这催收公司还冒充别的公司。今天我撤销举报给深圳那边打电话那边民警告诉我他们查到催收是河北的一家公司冒充他们的这边公司的催收。然后我说我撤销举报和平台协商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