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你们协调是不是不能用 4 大行的YHK?昨天逾期 5 天协调秒拒。然后客服就不回消息了。

 
你们协调是不是不能用 4 大行的YHK?昨天逾期 5 天协调秒拒。然后客服就不回消息了。又要等多久协调?

推荐产品

7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得浮生半日闲  卡仙 捧场王 | 2026-6-1 15:2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我的工商
究极大老黑  卡神 神评 | 2026-6-1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秒拒是什么鬼,人家拦截过的都能下
究极大老黑  卡神 补刀客 | 2026-6-1 15: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滴,你犯天条了啦
4:55  卡尊 亮了 | 2026-6-1 16: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大老黑 发表于 2026-06-01 15:47
秒拒是什么鬼,人家拦截过的都能下

我忘了我的中国YHK,已经不能用了。但是我只有 4 大行的卡
4:55  卡尊 #6 | 2026-6-1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给我说 4 大行除外。
4:55  卡尊 #7 | 2026-6-1 16:5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究极大老黑  卡神 #8 | 2026-6-2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4:55 发表于 2026-06-01 16:58
她给我说 4 大行除外。

可以用啊,我一直用的都是中行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