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操了,老板不发工资,今天提辞职,明天换一家上班,刚刚打电话把

 
操了,老板不发工资,今天提辞职,明天换一家上班,刚刚打电话把预支跟工资算出来还剩接近3k没发,辞职的信息回复我了,后续工作的事也回复我了,到了让转钱的时候说要等他回来再算(他回老家了)我他妈又发了3.4个信息哭穷,回都不回我。

推荐产品

11 个回复

倒序浏览
借了个寂寞  卡神 推荐 | 2026-6-1 03: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工作的 小店吗?这是老板也拉了  没准是卡友呢 一会还能回复你消息
不下就是不下  卡仙 神评 | 2026-6-1 02: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明天中午1点不给我转,我就得冲他了
带走每条河流  卡帝 补刀客 | 2026-6-1 02: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下就是不下 发表于 2026-06-01 02:56
到明天中午1点不给我转,我就得冲他了

私人老板吗
无无无无  教父 亮了 | 2026-6-1 03:0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辞职,妈的说好今天发。我急着打狗呢
小小的太阳啊  卡神 #6 | 2026-6-1 0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睡着了,现在就给你们发
莱尔  内容违规被禁言 #7 | 2026-6-1 04: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发毛线的工资,居然还跑到卡农来曝光我,
dhhdjsksk  卡尊 #8 | 2026-6-1 04:1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锤子,等老哥上分赢了钱再给你发,输了就等着
Ta90  内容违规被禁言 #9 | 2026-6-1 07:3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无无无 发表于 2026-06-01 03:03
我也辞职,妈的说好今天发。我急着打狗呢

明天买世界杯不好吗。
无无无无  教父 #10 | 2026-6-1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Ta90 发表于 2026-06-01 07:36
明天买世界杯不好吗。

不懂球啊。一次没买过
Ta90  内容违规被禁言 #11 | 2026-6-1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甲线上线  卡怪 #12 | 2026-6-1 14: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监察大队走起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