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4-26,搞了欢乐麻将包后,就没删,没毛,无聊的时候就玩两三把,这个号的信用分终于回

 
4-26,搞了欢乐麻将包后,就没删,没毛,无聊的时候就玩两三把,这个号的信用分终于回点血了,主号是一点分没涨,还是167,应该是分被锁了……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xjc  真君 捧场王 | 2026-5-30 13: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有2个大号玩王者分高,别的都是25
柳下行  老祖 神评 | 2026-5-30 13:1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xjc 发表于 2026-05-30 13:10
我只有2个大号玩王者分高,别的都是25

25的分,申请游戏时能领包不?王者我是真玩不下去,一局时间太长,年纪大了,过了喜欢玩游戏的年纪,玩王者升分是.受.的过程
zeng2323276007  教父 补刀客 | 2026-5-30 1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高有啥用的
xjc  真君 亮了 | 2026-5-30 13: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行 发表于 2026-05-30 13:14
25的分,申请游戏时能领包不?王者我是真玩不下去,一局时间太长,年纪大了,过了喜欢玩游戏的年纪,玩王者升分是.受.的过程

领不了一点
柳下行  老祖 #6 | 2026-5-30 15:3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些号分低也能领包,有些号分高却领不了,可能除了信用分的好滴,还有活跃度啥的原因吧,如果经常申请游戏包的话,可能拿低分的号,偶尔去玩一下那种几年都没啥回归的游戏,或许比较好一些,就当养号了…。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