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

 
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亳州板面~  卡仙 捧场王 | 2026-5-28 22: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点好嘞吧,多吃重盐的降血压的老哥们高压200低压126我感觉随时挂壁
55 / 作者:亳州板面~ /
好特么hg  卡圣 神评 | 2026-5-28 22:4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医院挂个号吃药呗,多大点事,国产药几块钱一盒
撸神一1  卡尊 补刀客 | 2026-5-28 22: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
学友哥1818  卡神 亮了 | 2026-5-28 22:4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撸神一1 发表于 2026-05-28 22:44
量血压是不是早上量准一点!?

你这个早上更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