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0 我记得这个一般要等下个月的15号,就是你这个月弄的是下个月的6月15号去领。
歲月558 发表于 2026-05-28 17:10 秒转回,下个月15号领。
2019.9.8 发表于 2026-05-28 17:10 进去马上提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11 还得开个上海分行的浦发二类签约存管吗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2 我是苏州卡改的上海,开户行还是苏州之是关系户是上海
取名叫小丑 发表于 2026-05-28 17:11 是的,我想知道转证券的钱放一天提应该会达标吧到时候看看
十九厘米不含头 发表于 2026-05-28 17:13 不是上海卡也能领吗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3 你什么时候转的没区别,就是只要你这个月转的,他下个月他就是那个时间。
秋萤 发表于 2026-05-28 17:14 钱不用一直放那里,但是你最好别一天就提,等两三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