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老哥们,ykd是不是把我遗忘了,协商从来不下,逾期快一个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

推荐产品

5 个回复

倒序浏览
未曾离去  教父 捧场王 | 2026-5-7 23:0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YKYB  教父 神评 | 2026-5-7 23:1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白月光。。  卡圣 补刀客 | 2026-5-7 23:4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给我协调额度下来了  我微信限制了  回不了消息
楼岸岭南  卡仙 亮了 | 2026-5-7 23: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YKYB 发表于 2026-05-07 23:16
你没碰到通过的时候,我刚好遇到  下了13笔500

我是回回有协商额度,扣个几块钱就拒了
楼岸岭南  卡仙 #6 | 2026-5-7 23:4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曾离去 发表于 2026-05-07 23:05
倒闭了,我协商只给我500,还两期啥也不剩

我是一次都不过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