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56 / 作者:叫我靓仔谢谢! /
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82 / 作者:叫我靓仔谢谢! /

推荐产品

6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留学生  卡帝 捧场王 | 2026-5-7 13: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飞行的时候可以开卡,其他渠道都开不了
叫我靓仔谢谢!  卡神 神评 | 2026-5-7 13:2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5-07 13:22
我是飞行的时候可以开卡,其他渠道都开不了

老哥飞的哪里  西安好像不给开二类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9 / 作者:叫我靓仔谢谢! /
总在水里游躺  真君 补刀客 | 2026-5-7 1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3
老哥飞的哪里  西安好像不给开二类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叫我靓仔谢谢!  卡神 亮了 | 2026-5-7 13:2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开信使得有一张50立减金,要陕西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77 / 作者:叫我靓仔谢谢! /
叫我靓仔谢谢!  卡神 #6 | 2026-5-7 13: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在水里游躺 发表于 2026-05-07 13:25
陕西工行没什么活动,我以前是在gzh开的

老哥什么公众号老哥们 怎么开陕西工行二类,e钱包开这个

28 / 作者:叫我靓仔谢谢! /
总在水里游躺  真君 #7 | 2026-5-7 13:5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靓仔谢谢! 发表于 2026-05-07 13:27
开信使得有一张50立减金,要陕西

开信使要实体卡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