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

 
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
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

49 / 作者:山东沈阳人 /

推荐产品

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留学生  卡帝 捧场王 | 2026-5-6 21:4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旁边未认证?
嬉戏  真君 神评 | 2026-5-20 16:28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生 发表于 2026-05-06 21:48
名字旁边未认证?

我的进工会了也是未认证积分抽奖不了为什么我江苏抽奖抽不了啊,明明显示加入工会了啊,.的老哥教一下小白吧

32 / 作者:嬉戏 /
嬉戏  真君 补刀客 | 2026-5-23 11:2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问客服了这是没入会说工会没审核是零时会员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