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时光分期4000变5500了,必须变500吗

 
时光分期4000变5500了,必须变500吗

推荐产品

18 个回复

倒序浏览
质上生活  真君 捧场王 | 2026-5-2 13:2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鸿运当头好运来  卡仙 神评 | 2026-5-2 13:4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注销了一次,多久出额度啊
余生随心  真君 补刀客 | 2026-5-2 13:42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出500除非你资质特别好
xiao7878  卡圣 亮了 | 2026-5-2 15:1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有效期一年 没提现试试
明雅心意净  天王 #6 | 2026-5-2 15:41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鸿运当头好运来,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自由发挥  卡圣 #7 | 2026-5-2 15: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41
@鸿运当头好运来,有头部字样后等第二天自动变就行

什么是头部字样?帮我看看这个是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8 | 2026-5-2 1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5:54
什么是头部字样?帮我看看这个是吗?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自由发挥  卡圣 #9 | 2026-5-2 15: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好的谢谢
assistant  卡神 #10 | 2026-5-2 16:2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这样的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1 | 2026-5-2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ssistant,对,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了,也别开会员了,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自由发挥  卡圣 #12 | 2026-5-2 16:4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5:57
@自由发挥,你这个还没出来额度,等两个小时会出来五千或四千额度,额度边上有头部字样,这样就可以等着第二天自动变

差不多申请一个小时,刚显示额度出来了。是不是就这样放着。等明天让它自己变500再去申请。老哥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3 | 2026-5-2 16:4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发挥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差不多申请一个小时,刚显示额度出来了。是不是就这样放着。等明天让它自己变500再去申请。老哥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自由发挥  卡圣 #14 | 2026-5-2 16: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好的,我刚才点卸载了。等明天中午再下载回来看下
维瑞古德  卡友 #15 | 2026-5-2 17: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9
@自由发挥,是的,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也别开会员了,如果忍不住想去软件看那就卸载了,等着第二天再去下载看看自动变500了吧

老哥老哥,是这样吗,不管他直接卸载就行吗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6 | 2026-5-2 17:3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维瑞古德 发表于 2026-05-02 17:17
老哥老哥,是这样吗,不管他直接卸载就行吗

@维瑞古德,是的,卸载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assistant  卡神 #17 | 2026-5-2 21:1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05-02 16:46
@assistant,对,等着就行,别乱操作了,也别开会员了,等着第二天自动变500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明雅心意净  天王 #18 | 2026-5-2 21:2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assistant 发表于 2026-05-02 21:17
时光分期用什么卡能提出来

@assistant,我不知道别的是什么卡,我用的是建设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