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QQ登录|帐号登录 |注册个账号

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这合理吗?不给会拘留,我想知

 
老哥们我打了隔壁噪音勾一巴掌他报警了要我赔5000块钱,这合理吗?不给会拘留,我想知道这种会留案底不

推荐产品

23 个回复

倒序浏览
佛渡有元人  卡尊 推荐 | 2026-4-18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骆工  真君 推荐 | 2026-4-18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理 因为不给就拘你
财富大道  卡圣 神评 | 2026-4-18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监控吗,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无羊毛111  卡帝 补刀客 | 2026-4-18 10:53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证据不用赔,你就承认就行了
深秋的黎明。  内容违规被禁言 亮了 | 2026-4-18 10:54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秋的黎明。  内容违规被禁言 #6 | 2026-4-18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张翠山  教父 #7 | 2026-4-18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动口不动手,动了手就准备钱吧
求上岸qaq  真君 #8 | 2026-4-18 10:55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监控就死不认账,你要是承认了就没招了,就说自己没钱,哭穷卖惨,再协商一下金额。赔个一两千意思意思得了
只要坚持梦  卡神 #10 | 2026-4-18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04-18 10:53
有监控吗,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别乱说了,都打脸了。他脸上哪来的你的指纹?不承认加罪的
人们的名义阿  卡仙 #11 | 2026-4-18 10:56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告白牢底坐穿
月啊亮啊  卡圣 #12 | 2026-4-18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大道 发表于 2026-04-18 10:53
有监控吗,没有就是他自己给了自己一巴掌

没有的,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也没针会不会拘留什么的,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
月啊亮啊  卡圣 #13 | 2026-4-18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羊毛111 发表于 2026-04-18 10:53
没证据不用赔,你就承认就行了

没有的,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也没说会不会拘留什么的,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
月啊亮啊  卡圣 #14 | 2026-4-18 10:57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莫等晚风  卡神 #15 | 2026-4-18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啊亮啊 发表于 2026-04-18 10:57
没有的,现在警察问他要不要去医院验伤,也没说会不会拘留什么的,那勾东西开口要5000,不会留案底的话我找个理由跑路了

没监控全凭一张嘴说,就说他也打你了
好人兄  真君 #16 | 2026-4-18 10:59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留案底,不赔也就七天左右,犯不上跑路
好人兄  真君 #17 | 2026-4-18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秋的黎明。 发表于 2026-04-18 10:55
不和解就拘留,留案底

行政处罚哪来的案底?只会有处罚记录没有案底
不应有恨  卡友 #18 | 2026-4-18 11:00 | 来自wa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连叔叔一起打了,反正都要进去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