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5900 发表于 2025-11-25 07:59 天天劝你们奶茶东鹏少喝,就是不听一个比一个喝的厉害
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5-11-25 08:00 卡农喝饮料最多应该就是我和小熊科技了,真的要戒了
家里蹲 发表于 2025-11-25 07:57 糖尿病是不是连西瓜都不能多吃
悲哀的命运 发表于 2026-03-15 01:33 老哥我妈妈现在就是你这种情况跟你一模一样去年在医院住院用了我几万,今年又出现这种情况了只是没有去年那么严重,我真的好心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是在是没钱了借也借不到想尽了一切办法我真的是人崩溃了,但我又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忍受折磨心疼他真的是心在滴血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