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短信,快捷登录
举报
太阳日。 发表于 2025-11-08 07:31 现在大部分都是些白小鬼,前几年那才是真正的老哥们。
《九千岁》 发表于 2025-11-08 07:37 我是17年那批老哥靠着卡农的消息,买了几T房子,几台车
《九千岁》 发表于 2025-11-08 07:43 你要搞搞清楚2012年苹果四发售,往后一年发一代。你跟我说没普及开玩笑吧
大老虎啊 发表于 2025-11-08 07:39 不可能 我印象中 17年 智能机普及的不太多 基本上都是网吧 你在网吧刷的卡农??
《九千岁》 发表于 2025-11-08 07:54 那个时候我还用捷信分期买了个苹果七,当时帅的很
随缘777 发表于 2025-11-08 07:46 卡农都要上市了
大老虎啊 发表于 2025-11-08 07:52 可能是吧 记忆错乱了 应该在2014∽2016之间
谁抢了我的辣条 发表于 2025-11-08 08:31 17年5g都出来好几年了 你给我说智能手机不普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关于我们|小黑屋|豫ICP备15005825号|卡农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9 Comsenz Inc.